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孚日集团捐赠百万家用纺织品驰援安徽阜南

 
分享到:

  2020年7月26日,满载价值100万元巾被等家用纺织品的货车,从孚日集团物流中心驶出,将15000名孚日人的拳拳爱心送往为保淮河安澜而“舍小家顾大家”的安徽阜南。孚日集团党委副书记綦宗忠前往安徽阜南交接物资。

  7月20日至23日,“千里淮河第一闸”王家坝闸开闸,安徽阜南濛洼蓄洪区蓄滞洪水超26个西湖、达3.75亿立方米,大片村庄和田地被洪水淹没,19.5万居民生活受到影响。  

  洪水,终将退去,家园,也将重建。孚日集团紧急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准备了家用纺织品,整理,打包,装箱,调拨公司运输车辆装车发出。

  孚日集团在兴教助学、扶危济困、抗震救灾等社会公益领域奉献爱心、履行责任,累计捐献款项和物资总额超过1.5亿元。从四川汶川、青海玉树、云南鲁甸地震救灾,到贵州黎平、山东潍坊水灾救援,到抗击非典、新冠疫情,孚日集团兑现了坚持回馈社会、贡献自身价值的长期承诺。孚日集团先后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山东省热心慈善事业先进单位”、“山东省工商联系统抗震救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来源:孚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