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常山北明在华为生态伙伴精英赛中斩获4项大奖

 
分享到:

  

  近日,在2020华为生态伙伴精英赛中,常山北明全资子公司北明软件与全国千余家公司近万名参赛者同台竞技,以抢眼的表现一举斩获4项大奖,其中理赔智能指挥系统和智能影像平台分获华为云解决方案优选赛(混合云)、鲲鹏展翅解决方案创新赛一等奖。

  华为生态伙伴精英赛是ICT人才生态年度盛事,今年已是第8届。在数字化转型深入应用的今天,企业需要培养更多信息通信技术的优秀人才。作为华为重量级合作伙伴,北明软件在这场专业赛事中尽展人才和技术优势。

  北明软件理赔智能指挥系统基于华为云,为保险公司提供上层数据应用,助力保险企业客户轻松搭建基于云架构的数据服务。多年来,北明软件已为多个大型保险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并在诸多场景中获得突破,“保险理赔智能指挥系统”就是其中的明星场景。

  北明软件智能影像平台以北明软件自主研发的、基于鲲鹏处理器的微服务架构为基础,采用分布式存储与计算技术,使传统金融机构能够打造面向“从集中到分布式”的全场景影像业务基础设施方案,覆盖金融行业的传统纸质凭证、电子化资料、多媒体内容的全业务流程。平台引入了“集中管理、计算下放、分布存储、资源池化”的设计思想,将其应用在金融领域线上业务拓展、线下业务办理等诸多场景中,有效提升金融行业的非结构化数据存储、管理和应用能力,协助金融行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管理数据、业务创新,打造全业务流程的智能化影像管理,让传统影像平台迈向了自动化、智能化以及自主可控的新一代智能化影像平台时代。

  在本次赛事中,北明软件智慧双录解决方案和城市智能运营中心(IOC)解决方案分别在华为云解决方案优选赛人工智能赛和鲲鹏云赛中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来源:常山V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