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常山北明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显担当

 
分享到:

  疫情来袭,快速应对,勇于担当。近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员骨干、干部职工主动担当奉献,在各自岗位,以不同方式,为确保企业、社会安全贡献力量。他们有的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在单位办公室辛勤值守,有的在厂区巡检设备保供电供热和通信畅通、站岗执勤认真消杀……

  全国劳模、恒盛职工杨普参加所在社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恒盛前纺保全工房杰(右)参加华平社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共产党员、恒盛前纺保全工任进中参加西古城社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共产党员、恒盛织造乙班教检工闫树玲(右)参加谈安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恒盛织造常日班职工郑丽婷(左)参加所在社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恒盛织造常日班工艺工王志强参加新苑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共产党员、恒新生产技术部职工智晓换参加天然城社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共产党员、恒新营销部职员赵鹏飞和爱人李旭芳参加所在社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常山北明总部安保职工连续多日坚守岗位,执勤巡视消杀。

  常山北明助理总经理李瑞平、行政人事部职员杨海涛坚守岗位、认真值守。

  常山北明企业发展部职员黄恒,爱人作为医护人员战斗在核酸检测第一线,孩子在外地上学,家里只有年逾八旬、身体不太好的双亲,但他依然主动请缨、无怨无悔、坚持值班。

  恒新安保职工在车间执勤消杀

  恒新安保职工严格检测入厂人员体温

  恒盛动力职工巡检设备

  恒盛安保职工在厂区巡逻

  来源:常山V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