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等领导出席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暨2021中国内衣文化周

 
分享到:

  

  4月19日,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暨2021中国内衣文化周(以下简称“深圳内衣展”)在深圳会展中心迎来开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一级巡视员曹学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徐迎新,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纺织处处长曹庭瑞,广东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万淑萍,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深圳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高林,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郑璇,深圳市贸促委副主任汤进,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汪隽,深圳市会展办主任汪正潮,深圳市光明区工信局副局长陈日周,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黎祺瑛等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个产业集群和专业市场代表、展商代表、专业买家代表出席开幕式。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中)宣布开幕。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会长、中瑞智慧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滨在致辞中谈到,深圳内衣展历经十五年发展,已经成为集时尚发布、行业盛典、年度大赛、高端论坛、展览展示于一体的综合平台。深圳内衣协会正在计划建设内衣行业的直播电商产业园及网红孵化基地,联合行业内的各方力量,投入资源,建设“三个一”工程。未来协会将倾力打造具有全行业影响力的直播电商平台,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供应商,构建永不落幕的线上展览交易平台,以互联网模式链接消费者,为内衣产业赋能,从产业源头打造内衣直播供应链。

  高勇在致辞中表示,弘扬中国内衣文化,对于纺织强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既是纺织行业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所做的贡献,也是纺织行业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途径。希望中国内衣文化周继续深入打造促进自主品牌建设的良好平台,为我国纺织服装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行业将在新的历史条件、新的时代、新的发展阶段实现纺织工业的高质量发展。

  曹学军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深圳内衣展正逐渐成为全球最具领导地位的内衣行业展示贸易平台,为促进广东乃至全国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5年,深圳的内衣服装行业要搭上深圳时尚产业发展的快车,紧抓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消费变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内衣产业向高质量的发展转变。

  随后,自然而“燃”内衣时尚穿搭趋势发布秀作为开幕大秀精彩上演。本次开幕大秀是由心衣内衣创新研发中心独家主创承办,并集合20多家知名内衣面辅料供应商、品牌制造商的新品与研发中心的概念品,联合为行业呈现一场融合中国应用色彩体系和后疫情时代的内衣发展新趋势。

  开幕秀结束之后,嘉宾们在主办方的带领下参观走访了每个展馆,近距离感受本届展会上的各种时尚文化碰撞,了解参展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与需求,以及展会各板块的展出情况。

  开幕当天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和6号馆论坛区举办了2021中国内衣峰会“数智增长·品效先机”主题论坛、德州华源生态“源·启自然”主题论坛、流行趋势2022’中国内衣设计师沙龙。同时5号馆动态发布馆,品牌精彩走秀不断上演。红豆居家干爽棉睡衣发布会,“如吻”品牌专场秀,浪莎、粉韵&晨心语、A+&伴沫等品牌时尚发布秀轮番来袭,燃爆现场。

  来源:中国纺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