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发射人员身穿方圣集团抗静电制服 “纺织力量”再立新功

 
分享到:

  6月17日9时22分,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此后,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3名航天员送入太空,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在中央台直播的画面中,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服务的工作人员身上制服格外引人关注。

  这正是北京方圣时尚科技集团研发的抗静电制服。助力航天事业的发展,方圣集团为中国航天事业再添一份“纺织力量”。

  多年来,北京方圣时尚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方圣天润”勇于挑战科技领域创新发展,对纺织品的工业性能进行研究和改良,与航天科工206所强强联合,为航天科工集团206所的空间技术研发室,研制抗静电制服,此制服能满足工作人员在太空舱内做设备安装、调试的各种环境需求,对抗静电、阻燃、耐高温、强度等关键指标有严格的把控。

  未来,方圣集团将继续侧重功能性材料的研发,挑战跨领域的时尚创新,以国际需求为导向,以科技手段为发展助力,不断创新为纺织领域的时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