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深入际华七五五五公司开展送技术活动

 
分享到:

  7月6日,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到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际华7555公司)开展送技术活动。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纺织工作部部长赵武、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杜岩冰、上海纺织时尚定制公司高级定制部主管雍飞、自治区总工会国际联络部部长古兰拜尔·艾海提、新疆服装协会秘书长黄星、昌吉州总工会帮扶办主任王新立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

  座谈会上,王新立介绍了昌吉州纺织服装行业基本情况,际华7555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媛作表态发言,赵武、杜岩冰、古兰拜尔·艾海提等领导作了重要讲话。赵武表示,际华7555公司作为际华集团在自治区的主体企业,作为自治区纺织服装企业的骨干力量,注重抢抓“新常态”时期的新疆机遇,发挥“一带一路”战略核心区优势,不断探索纺织服装行业创新发展的新方向和新路径,不断提升新疆服装产业技术和管理水平,打造成为新疆职业装领导者,为推动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快速发展和贯彻百万人就业战略实施发挥了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同时,工作组一行现场参观了际华7555公司智能裁剪车间、智能流水生产线及企业展史馆;古兰拜尔·艾海提代表自治区总工会慰问看望了一线生产员工,并送去了3万元的夏季送清凉慰问金,让广大职工切身体会到了工会“娘家人”的亲切关心和关爱。

  活动期间,雍飞老师将结合自己的实践工作经验,采取理论讲解、实操作业、现场答疑等形式,给际华7555公司技术、研发人员以及来自全疆13家服装企业的48名技术骨干进行为期3天的立体剪裁、样衣打版等服装工艺技术培训。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送技术活动是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也是自治区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府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弘扬工匠精神,培养行业创新人才的一项实际行动,为了基层企业全面推进人才强企战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新疆地区服装产业升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来源: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