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3513公司召开与西纺集团工会主席交流分享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学习交流,提升工会自身建设与水平,共同推动西安市轻纺工会高质量发展。12月7日,西安市轻纺工会主任李晖、副主任武燕、西安纺织集团工会主席杨义卿等一行,到我公司进行工会工作经验座谈交流分享,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亚军、总经理助理杨莹及各分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亚军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围绕职工生活、文体活动、班组建设、职工维权等方面,对近年来的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大家认为:企业发展依靠职工、企业发展为了职工,让职工共享企业发展的成果和改革的红利。工会工作既是桥梁又是纽带,既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力,又要维护企业的健康发展,大家踊跃发言,就工会工作在企业中的作用,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在工会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有为才能有位,树立“一日工会人,一辈工会情”的情感理念,用真情、热情、激情全方位的为职工服务,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打造职工“铁军队伍”,建造一流“职工之家”。

  随后,李晖对这次经验交流分享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准确把握定位。工会工作要明确“我们是谁?我们干什么?我们怎么干?”,依照《工会法》开展工作,履行自己职责使命;二是准确把握工会工作的规律。工会是为职工而工作,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需职工所需,发挥职工的“主人翁”作用,在新时代发展中贡献工会力量。

  双方公司工会主席共3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文/图:谢倩茹 审 核: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