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常山纺织集团职工医院抗击疫情挑重担勇担当

 
分享到:

  1月13日,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职工医院收到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常山纺织集团职工医院的医护人员上门为省政府办公区干部职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感谢信说:“王岩同志带队为省政府办公区干部职工上门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组织有序、精细保障、协调有力,展现了高超的专业水准、强烈的使命担当、过硬的工作作风,为省政府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1年10月份,常山纺织集团职工医院接到辖区街道办事处通知,需要在省政府办公区设置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常山纺织集团职工医院第一时间安排12名技术精湛的医护人员,由副院长王岩带队,披挂上阵。为了做到精准高效,王岩等人事先到接种现场划分功能区,科学设计流程和区域,将环境消杀、信息登记、接种留观、医疗救治等细节工作设计周全,做到了万无一失。
  2021年,常山纺织集团职工医院发挥社区疫情防控专业“哨点”作用,全体医护人员视疫情为命令,把岗位当战场,闻令而动,逆行而上,敢打善拼,昼夜奋战,完成疫苗接种38.7万剂次、完成核酸采样44.8万人次,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王国正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