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宜宾恒丰丽雅顺利通过“省级健康企业”评审验收

 
分享到:
   3月24日,四川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二级调研员李明忠率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张炯、达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张华、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秘书长杨建华等组成的“省级健康企业”评审专家组一行5人,在宜宾市卫健委职业健康科科长李小彬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宜宾恒丰丽雅公司考评验收“省级健康企业”创建工作,公司总经理顾元德、常务副总经理王文革热情接待了领导专家一行。
   上午,在宜宾恒丰丽雅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考评验收首次会议。会上,王文革以多媒体形式向领导和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公司“省级健康企业”的创建过程和成果。
   随后,专家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公司关于健康企业创建工作的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企业文化建设、职业健康防护、员工关怀以及厂区环境建设等内容,同时查看了公司关于健康小屋、心理咨询室、健康食堂、公共洗衣间的建设、管理运行情况。
   下午,专家一行在公司二楼会议室查阅了公司关于健康企业建设的文件资料,组织开展了一线员工健康知识考试和个人访谈,并对资料和人员考核,对照评分标准进行严格打分。
   现场考评工作结束后,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评审验收末次会议。会上,评审验收专家组组长杨建华代表验收组宣布了评审验收结果,宜宾恒丰丽雅通过了“省级健康企业”创建验收。
   据悉,“省级健康企业”是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而实行的评选活动。通过健康企业建设工作,能够更好地创造和培育企业健康文化,进一步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打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通过健康企业创建,不断规范企业职业健康管理,降低职业危害因素,严防职业病、职业事故的发生。宜宾恒丰丽雅作为屏山县首家成功通过评审验收的“省级健康企业”,为屏山县园区企业树立了典范。(来源:德州恒丰集团 邓桦萍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