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陕西省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分享到:

  4月8日,陕西省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西安市召开。来自全省纺织企业主要负责人,陕纺政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以及团体会员单位近百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发来贺信,祝贺陕西省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贺信指出:陕西纺织行业有着优良的思想政治工作传统,特别是2014年以来,陕西省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陕西省纺织行业和纺织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广大纺织职工的思想实际,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扎实推进思想文化建设,在加强企业党建标准化、传承和弘扬“梦桃精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厚植人才队伍根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创造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推动陕西纺织“软实力”提升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陕西省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植根三秦大地,乘着新时代东风,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开创陕西纺织行业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而继续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安民同志宣读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发来的贺信
  会上,陕西省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侯代会作《陕西省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陕纺政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情况。侯代会在工作报告中讲到,自2014年3月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以来,陕西省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推进企业改革和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适应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围绕纺织行业发展大局,服务会员中心工作,守正创新,甘于奉献,多层面、多角度地推动纺织企业特别是会员企业加强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建设、职工队伍建设,致力“梦桃精神”传承弘扬,推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侯代会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上,与会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陕西省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说明,无记名投票通过了《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
  会议现场
  陕西省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张亚军在会上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侯代会同志兼任社会团体领导职务的通知》。
  张亚军同志宣读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文件
  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陕西省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侯代会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王艳梅、任勇、齐建文、李收哲、张正之、张宇、侯志宏、夏立楠8位同志当选副会长,张亚军当选秘书长。同时,会议还聘请刘少民、杨义卿、杨永革、杨宝庆、杨珺乐、何安民、贾君享、徐远志8位同志为陕西省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特邀副会长。
  会上,新当选理事会会长侯代会对代表们再次推选她为新一届会长表示感谢,她在发言中指出,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陕西省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来推进工作,开创陕纺政研会工作新局面,与全体会员一起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期间,向陕西省获得“第三批中国纺织大工匠”、“2021 年全国纺织行业创新型班组和班组(团队)带头人”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源:《东方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