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北京时尚控股一季度实现营收利润双增长

 
分享到:

  一季度,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时尚控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对标规划定位、立足发展主业、对照改革任务,对表指标进度,有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年度企业改革发展经营重点工作,有效应对克服复杂的市场环境和疫情影响,全力保障了企业生产经营的良好业绩。一季度,时尚控股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同比实现“双增长”,分别为6.51%、20.65%,迎来“开门红”,交上了一份可喜的成绩单。

  品牌服装方面,时尚控股坚持需求牵引,注重强化商业模式创新,扶持重点项目、丰富营销模式、优化渠道布局、扩大品牌矩阵,品牌运营水平不断提升,确保了一季度销售额的稳步增长。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铜牛品牌、天坛品牌定制业务实现稳步增长,铜牛集团、雪莲集团、光华集团紧紧抓住2022北京冬奥及冬残奥会契机扩大特许商品生产、销售。同时,还策划了“乐动你我·时尚生活—北京时尚品牌礼遇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化创意方面,时尚控股牢牢把握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趋势,按照构建“时尚、科技、文化”融合共生的时尚产业生态目标,扩大开放合作、优化运营模式、丰富服务内容,持续打造和提升特色文创园区品牌影响力。位于东四的雪莲·亮点文创园化身“胡同里的创意工厂”,成为北京城市更新的新亮点;位于望京小街的方恒·今日头条众创空间进入试运营;位于丰台的永乐文智园智慧园区综合管理云平台项目实现“集中管理”“分散控制”“系统联动”“优化运行”的目标,加快打造创想孵化平台与现代企业服务平台双平台发展模式,文创园区运营能力与效益不断提高。与此同时,旗下五彩斑马文化打造的AI语言类产品也投放市场。
  科技信息发展方面,时尚控股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研发投入的稳步增长,积极推进产品科技化、时尚化和功能化,强化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分层分类管理,注重产学研成果转化,以科技创新推动产品创新,以创新项目培育新的增长点,企业科技实力和发展质量稳步提升,所属高新技术企业京兰公司顺利通过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证。信息服务业方面,所属铜牛信息公司持续拓展IDC业务、云服务业务及云平台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业务,加快打造高品质、专业化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
  下一步,时尚控股继续扎实推进“三降一减一提升”专项工作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整合资源优势,强化改革创新,有效防控风险,持续优化产业链、供应链布局,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时尚产业的提质发展。
来源:北京市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