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疫”线集结 北京时尚控股党员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朝阳区于5月13日至15日继续开展三轮核酸筛查。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的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北京时尚控股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下发通知,号召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就地转为志愿者,协助属地社区做好疫情防疫工作。
  北京时尚控股主动作为,彰显国企担当,启动“双联系、双报到”下沉机制,本部机关党委迅速联合北京市国资时尚控股朝阳区城市华庭社区老党员先锋队、光华集团和京棉集团迅速组成联合志愿服务队,16名在职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党员参与其中,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示范作用和在职党员、退休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与朝阳区八里庄街道城市华庭社区对接,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
  “您好,请您佩戴好口罩,扫码登记!”“请大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请大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间隔距离”“您好,今天您做核酸了吗?要还没做的话现在可以下楼做核酸”……下沉干部、在职党员、老党员志愿者们在现场不厌其烦地提醒居民有序排队,同时协助社区逐户提醒居民下楼做核酸,直到核酸检测任务全部完成。
  在核酸采样点,随处可见他们忙碌而坚定的身影,从动员组织、到现场秩序维护、到登记采样、再到消毒消杀……为了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社区核酸检测点成为大家们新的“战场”。北京市国资时尚控股三支老党员先锋队也闻令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还分别在属地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扫码、登记、场地布置、现场秩序维护、宣传疫苗接种等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高效进行。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定能胜利。疫情防控仍在进行时,北京时尚控股的党员们将继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共同汇聚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力量,真正做到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红色堡垒”,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拼搏。
  来源:北京时尚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