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咸阳纺织集团举行“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分享到:

  1月17日,咸阳纺织集团举行“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振华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授牌,“三秦工匠”侯晓雯代表该团队接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艳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邓赟斌及分厂相关负责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2022年,集团公司工会按照“谋划布局、凸显特色”的工作思路,在二分厂生产现场倾力创建了集团公司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把全国劳模、三秦工匠、首届“咸阳工匠”等高技能人才聚焦在一起,开展技术攻关、工艺技术改造等创新活动。建立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是集团公司在探索创新工作中打造的又一个新平台,对于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提升职工队伍素质、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委书记、范董事长在授牌仪式上要求,各级劳模工匠要发挥好工作室这一平台的重要作用,使其成为劳模工匠的“家”,发挥好工作室归纳总结、技术创新、工作法创新的阵地作用,创新出更多的、实用性强的新成果,进一步促进职工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为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咸阳纺织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