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班组建设 > 正文
 

际华3509公司举办第二届职工户外徒步大会

 
分享到:

       近日,际华3509公司举办第二届职工户外徒步大会,在美丽的天屿湖国际休闲社区如期举行。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 际华3509公司第二届职工户外徒步大会的职工统一着工装,准时在公司球场集合,140名干部职工组成7个方队,由12名大学生组成的红旗队阵,位于队伍的最前方,他们青春活泼,热情洋溢,与这一面面的红旗交相辉映,始终面对着清澈的蓝天前行。
      户外徒步活动,是近年来一项群众喜欢的时尚体育项目,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给予支持,因此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仅布机车间就有22余名职工报名参加。她们放飞心情,拥抱大自然。行走在天屿湖环行大道上,可以领略了难得一见的湖光山色,一片片的翠绿带来了生机,让人振奋。
大家一路的欢歌笑语,快乐写满了每个人的脸上,为留住这般的美好,公司专门为我们拍下了珍贵的合影留念。踏过一条条的路,越过一座座的桥,职工们并肩同行,大家汗流浃背却兴趣盎然,稳健的步伐一刻也未停止。热爱生命、热爱运动,在不知不觉中走完了全程10公里的行程,没一人落下,快乐生活,磨砺意志,锻炼体魄,收获健康,体会了生命运动的涵义。文/陈砚芳  虞炬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