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班组建设 > 正文
 

 我的2016,我的2017

 
分享到:

 

  在时间的飞逝中即将告别2016,我的2016最让我值得荣耀和自豪的是在2O16金秋开学之际参加了新兴际华集团公司在清华大学举行的班组管理培训班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是清华百年校训。在充满灵气的校园内感受到浓浓的学习氛围。学习课程科学合理,内容丰富。老师们授课接地气,循序渐进让我学到很多新知识,受益良多。

  在这里结识了来集团兄弟企业的优秀班组长,年轻的班组长文化知识水平高,干事有激情其中有一名来自华津制药公司的高情商女孩薛啸,她管理的班组成员全是大妈级别的,这个撒泼,耍赖带撒娇90后女孩硬是把班组管理的风生水起有声有色妥妥的。年纪大的班组长管理方式老练沉稳有魄力,在改制裁员方面有大刀阔斧之举干出了实效让我大开眼界的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工作中的很多不足之处和很多遗憾更留下了终身难忘的美好回忆。

      伴随着新一轮的朝阳我站在了2017门坎上,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把学习的知识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拿出自己的信心恒心决心,创意和乐意立足本岗为零九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为追求美好生活奋斗不息!

                                                                                                                                                                                                          际华3509公司布机车间  喻珍

   

                        我的2016我的2017

      2016就剩最后一个月了,时光如水流,没有谁能留住时间,但努力的人能够把握时间,从此刻起,莫负时光,一起期盼2017如期而至!

  2016年,我在工作中坚持自己的本心,认真保质保量的完成每个月的产量和各项指标努力的提高自己的修织水平,对难度很大的产品主动修织,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与同事们和睦相处,学习别人的优点长处,来取长补短好更加的完善自己。

  现在的我,觉得过得还不错,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孩子安心读书,老公努力工作,弟弟新房建成乔迁新居全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度过,虽说平淡,但2016是收获幸福的一年。

       希望2017年里,我爱的人与爱我的人幸福安康,让自己更勇敢一点,更坚定一点,想做就坚持到底,想要就努力追求,以此来完成自己的目标与计划,在零九的平台上茁壮成长,共创美好的明天,相信自己一定行!

       站在2016的尾,面对2017岁头让我们一起加油!为零九,也我自己!

                                 际华3509公司整理车间   李红霞

   

  我的2016 我的2017

   时间过得真快,2016已接近尾声,不到一个月,就进入2017年了。

      为布机车间丙班的一名班组长,在这一年来,我热衷于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摆正工作位置,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履行好岗位职责

  2016年是收获的一年,首先作为组长,我要感谢我的小组成员对我工作的支持,在这里我要对你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其次,我也感到很愧疚,自己负责的工作是起机和抢停台,提高效率,增加产量等。虽然我操作技能欠缺,尽管如此,我还是在工作中嘴勤、手勤、脚勤,尽自己的努力去把工作做到最好。 在领导教练们的带领下,通过练兵学习,多看多问多想,慢慢熟悉了操作上的更多技能,使我在工作中得到了进步成长!

      回眸2016年,或许我走得不够快,但一直不曾停下脚步,

      展望2017年,或许有些紧张,但我愿以百倍努力去迎接。作为零九的一份子,我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布机车间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际华3509公司布机车间   孙焕林

   

                            我的2016,我的2017

  时光荏苒,一转眼,2016年已经进入尾声。

  回首过去这一年,每天都是忙忙碌碌,工作占据了大部分生活。从进厂以来已经过二十四个春秋,把厂说成家也不为过。我身边的工友们和我一样,都有着执着的工作精神和态度,每天争取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有时忙着忙着连吃饭的时间也忽略了。与同事一起处理轮班遗留问题,经常晚点下班,这种团队精神深深触动了我,使我觉得自己做得远远不够。也许正因为身处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觉得苦与累都不足为惧。这种无形的凝聚力击退了我的牢骚和怨言,踏踏实实地度过又一轮春夏秋冬。

      展望2017,我会努力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耐心细致,脚踏实地地走下去;同时改进不足,通过不断的努力,迎接更好的2017。

                                                                                                                                                                                                                                 后纺车间  王玉芳

   

  我的2016 我的2017

      和大多数人一样,我的2016年平安而祥和。家人安康,是我最大的满足,也是我最想留住的“美丽风景”!

      回顾这一年的工作,谈不上硕果累累,只能说小有进步。这个“进步”不仅仅来源于操作技术水平的提高,更多的是一种思想觉悟上的提升。从挡车过渡到准备,旁人看来平淡无奇,对我而言却是一个不小的台阶。以前只需要单盯好自己的“小台”就万事大吉,有时会埋怨组长、准备工对我的“支援”不及时,不够多,身在其中以后,体会了她们繁忙、不停歇的工作节奏,也为自己当初的狭隘心理而感到羞愧。近距离的与她们接触以后,领略了她们高超的操作技术,吃苦耐劳的工作热情,不禁感叹――差距真的好大!“台位第一”的过去,现在看来,只能成为冰山一角!工作之余,我开始写一些宣传稿件,表扬身边的好人好事,边写边向他们学习,受益良多

      对于即将逝去的2016,其实有太多的不舍与感恩,感谢我的工作中的好搭挡――组长和我的组员,因为你们的理解、帮助与包容才让我真真切切的感觉到这个小小家庭的温暖;感谢轮班长,教练,车间领导……,你们的支持与鼓励让我更坚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2017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我会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问题,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不负春光,不负自己!

                                 际华3509公司布机车间   陈砚芳

   

                           我的2016,我的2017

       时光荏苒,转眼2016年就要过去了,回首过去,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业绩,也算经历了不平凡的考验和磨砺。非常感谢公司给我这个成长的平台,令我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慢慢的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自己的成长是离不开领导的支持与关爱,离不开同事之间的相互合作与理解和包容。

      迎接崭新的2017年,我认为里三五零九人会迎来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纵观当今社会,未来的变化速度快,不确定因素多,我认为只有两种企业才能生存和发展,是整合力强企业;是做永远专业的企业。我们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良好的经营环境,我们有三五零九人的奋斗努力,难道我们的整能力不够强吗?难道我们三五零九线、新材料不够专业吗?回答是否定的。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2017年,对于我们三五零九说“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2017年让我们三五零九人再接再厉,用“诚信、感恩、务实、奋进”的企业精神,用我们的热情打造我们三五零九员工自己的美好家园,捷报频传,奏胜利凯歌

                                    际华3509公司整理车间  孙军荣

   

  我的2016,我的2017

      时间如白驹过隙,流年在指间滑落。2016转眼即将成为过去,回首过去的一年,工作上没有取得特别优秀的成绩,然而我在岗位上用心工作,每一步都脚踏实地。感谢布机车间主任朱又华对我的信任,再一次让我担任布机车间班组长的工作;感谢车间刘满先主任对我工作上的关心和帮教;感谢王芬、喻志梅、张琴教练每次在遇到工作问题时,及时反馈给我们和下面的每一个员工;感谢我的班长沈小玲,在她的引导下我经过不断磨练,工作能力很大提高,小组工作十分和谐,遇到问题也成熟稳重学会如何带好自己的团队。

      2017是新的一年,我们翘首期盼三五零九人不断突破,取得新的成绩。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面对更加严格的质量要求,挑战新的高度,这需要我们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冲刺2017,你准备好了吗?

                                 际华3509公司布机车间 李红霞

   

  我的2016,2017

      转眼间,忙忙碌碌从年头忙到年尾。2016已接近尾声,2017在向我们招手。

      2016感恩,感谢父母,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感谢朋友,给了我们真诚的帮助;感谢领导,给了我们工作上的指导;感谢公司,给了我们健康的工作环境。

      2016收获,收获了亲情,父母、亲人的关心;收获了友情,一起走、一起笑、一起成长;收获了成长,一年忙碌工作,工作能力和素质得到很大提升。

      2017期待,期待一切美好的事情发生;期待自己越努力越优秀,越优秀越幸运;期待公司业绩节节高。

                                           设备安技部    陶丽丽

   

   

   

   

   

                            享受工作的快乐

   “快乐工作”不仅是2016年我为自己定下的目标,更是公司领导对青年员工的希望。

      在读《手册》的过程中,我进一步认识到工作对于人一生的重要意义:在短短几十年的人生岁月中,最重要的30年都是在工作、劳动中度过,那么,想实现人生价值,“成为一个比降临人世之初更好的人”,就必须牢牢把握这段时间,让我们的人生在工作中更加丰富,更加精彩。通过读书,我获得了几点关于如何快乐工作的感悟,总结出来与大家分享。

  第一,要能正确理解工作的意义。获得生活的报酬确实是工作的基本功能,然而并非全部意义,工作最重要的意义就在于让我们在社会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让我们在创造价值的过程中获得真正的幸福与快乐。因此,表面看是我们成就了一番事业,实际上是工作成就了我们。

   第二,要使内心强烈的热情与脚踏实地的努力相结合。“打开智慧的宝库就是靠一股脑全心投入的热情,再加上处于至诚的不断努力”。人人都渴望成功,但真正成功的人却很有限,很多人都是碌碌无为的度过一生。仔细想想,不难发现,热情和努力的错位是重要的原因。人在年轻的时候,往往心气很高,但常常由于眼高手低,不能脚踏实地做人做事,而与成功的机会擦肩而过;人到中年,虽然已经奠定了一定的成功基础,但往往又得过且过,由于缺乏继续向前的热情,放弃了努力,从而永远无法感受到成功的喜悦与满足。因此,快乐工作需要我们“非常迫切地期盼”,并且“非常努力地去做”。

    第三,要坚持不懈地用“今天”积累“未来”。“一股能默默专注在同一件事而不感到厌烦的力量”让许多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他们从不轻易选择快捷方式,而是日复一日地持续努力,认真又脚踏实地地用坚持实践着自己的梦想,让明天比今天更好。因此,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瞬间辉煌,而是每一个平凡的„今天‟的不断累积,想在工作中享受快乐,就必须好好把握每一个“今天”,以百分之百的努力来创造未来。

  第四,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工作中遇到困难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能否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是影响快乐工作的重要因素。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需要凭着信心和勇气,与困难正面交锋,就算目标高到自己都觉得不可能,就算困难大到“前所未有”,也不必有丝毫的胆怯,只有勇往直前的努力到底,才能唤醒我们的潜在能力,让我们展现出难以置信的力量。抱定这样的态度,即使境况再恶劣,仍然不会影响我们享受工作本身的快乐。

  第五,要常怀感恩之心。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作为青年员工,我们更应该心中常怀感恩之情,感谢零九为我们提供了生活保障,让我们的家人更加幸福的生活;感谢零九为我们提供了发展的舞台,让我们的人生价值得以实现;感谢老一代的零九人用智慧和汗水创造的发展成果,让我们有了更高的起点。只有拥有一颗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最大限度地获得工作的满足感,也只有“知足”才会“常乐”。

    尽管现在公司的规模还不大,制度也不是很完善,目前还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但让零九顺利渡过难关,成为一家优秀的纺织企业,正是我们每一个零九人的责任。当我们完成2016年工作的时候,扪心自问:我是否一开始就信心满满地想把这一年的工作做好,是否非常努力的去做了,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我是否始终坚持面对、不打折扣、不敷衍了事。如果所有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么,无论这一年的工作结果如何,我们都会享受到工作的快乐。

                                              前纺车间   胡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