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班组建设 > 正文
 

鲁泰纺织举行2018年新班长培训结业典礼

 
分享到:

  近日,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新班长培训结业典礼在鲁泰书院举行,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子斌出席并为培训班优秀团队和优秀学员代表颁发奖品。

  

  刘子斌讲话,要求大家把握大势,紧跟公司发展步伐,以“盘活存量、寻找增量、做强实业、适度运作”为基本原则,大力实施“提质增效”和“全面国际化”战略,不断推动产业升级,着力打造服务型制造企业;要率先垂范,担当起岗位赋予的责任,做优秀企业文化的传承者,做推动班组进步的带头者,做班组管理建设的有心人;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把学到的知识与自己班组的特点相结合,用实践检验学习成果,不断从实践中汲取经验、提高本领、培养团队服务意识,更好地融入团队,做团队发展的推动者。

  刘子斌强调,当前,我们正处在改革开放的新历史节点,公司发展也迈入新30年发展的征程。不管外部形势怎样变化,我们要做最好的自己。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共同将班组建设工作提升到一个崭新的层次,为推动公司新30年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典礼上,刘子斌与大家一起观看了培训课程回顾视频,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会在日常管理中持续提升管理能力、技术水平、团队协作意识,真正将培训的收获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据悉,本次新班长培训班自10月23日开始跨度近40天,课程设计包含团队融入、法律法规与消防安全、执行力提升、团队管理与沟通、班组安全管理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