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劳动关系 > 正文
 

 上海纺织集团举行2016年民主党派迎春通报会

 
分享到:

  1月28日,上海纺织集团举行2016年民主党派迎春通报会。上海纺织集团各民主党派委员会的主委、副主委、委员和代表约30多人出席。集团党委副书记季正荣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通报了集团2015年经济、党建工作及2016年重点工作。集团在2015年取得的各项重大突破,尤其是营业收入超过460亿元、利润超过10亿元、创20年来新高的业绩,令与会人员倍感鼓舞。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反映集团新一轮改革发展的新闻视频片。

  纺织各民主党派主委简要汇报了主要工作。应邀出席的各民主党派市委组织部长、市国资委主管统战工作的干部相继发言,对纺织集团重视统战工作、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和建议。

  季正荣代表集团党委对纺织各民主党派提出三点要求:认真学习,切实贯彻《统战工作条例》;岗位建功,积极投身集团改革发展;观念更新,热情参与企业文化建设。他要求纺织各民主党派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和推进集团战略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展。他表示,集团党政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纺织各民主党派的工作,创造必要的条件,提供必需的资源,促进和帮助纺织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