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劳动关系 > 正文
 

庆三八 红豆巾帼别样红

 
分享到:

  阳春三月,百草吐芳。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连日来,红豆集团组织开展了登山踏青、保健讲座、公益观影等系列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培养了员工之间互亲互爱、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妇女撑起半边天,在家,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在红豆,无论是生产第一线,还是品牌连锁门店等各条线,她们挥洒汗水、奉献青春,用不俗的成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巾帼不让须眉”作出最美注解。为进一步激发集团广大妇女工作积极性,努力为集团转型发展和“千亿红豆、智慧红豆、美丽红豆、幸福红豆”的早日实现作出新贡献,集团妇联在全集团广泛开展了“巾帼先锋”争创评选活动,共评选出投资公司财务部经理殷静菊、国际公司美州一部经理高品亚等2015年度红豆集团10名“巾帼先锋”,号召集团所有员工以“巾帼先锋”为榜样,共创红豆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