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劳动关系 > 正文
 

常山纺织集团慰问受灾职工

 
分享到:

   8月28日,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公司党政工团及全体员工代表,一大早就来到遭受“7•19”特大洪水灾害的公司员工王亚捷位于井陉县南峪镇贵泉村的家中慰问。

   石家庄“7•19”特大洪水灾害发生后,常山纺织积极做好员工家庭受灾情况排查,共有12名职工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员工王亚捷、许佳和吕永岗家中受灾情况最严重,房屋被洪水冲毁,庄稼绝收,养殖场被毁……洪灾让职工家庭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因灾区道路被毁,公司一边组织全公司员工捐款献爱心,一边密切关注道路抢修情况,积极做好受灾员工的心理安慰工作。在得知进入灾区道路抢通后,常山纺织第一时间派出慰问组到受灾职工家中慰问。井陉县南峪镇贵泉村是受灾最严重的村子之一,王亚捷的家5间房屋全部被洪水冲毁,自家建的养猪场也成为了废墟,60头猪被洪水冲走。当慰问组辗转来到他的家时,亚捷的家人急忙上前,紧紧握住公司工会主席邵光毅的手,“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常山纺织!”邵光毅代表常山纺织向王亚捷的父亲表示了慰问,将饱含公司员工爱心的1万元慰问金交到其手中,以及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战胜困难,重建家园,常山纺织及全体员工就是他们的后盾。
  慰问组一行还来到与贵泉村邻村台头村的常山纺织员工许佳家中,同样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安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