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劳动关系 > 正文
 

常山纺织弘扬好家风传递正能量

 
分享到: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天,一对对常山好夫妻、一个个常山好家庭受到工友的点赞、公司的表彰。

  有着60多年文化底蕴的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四年在万名员工中开展了“常山好夫妻”评比表彰活动,有40对夫妻员工榜上有名。今年公司在首届“常山好夫妻”中评选出了4对“常山好家庭”,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受表彰的好家庭中,有在父母的支持下,夫妻二人随着企业整体搬迁、从老厂积极投身到新园区建设再立新功的;有纺织世家,父一辈子一辈传承常山纺织优良传统为公司转型升级做贡献的;还有在女儿女婿影响带动下,父母从农村来到纺织园区成为了新常山大家庭的一员,全家人通过努力工作,买房买车,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表彰会上,公司奖励每对好夫妻、好家庭价值千余元的企业注册品牌“金常山”高档床品,同时他们还获得了一幅制作精美的企业拍摄的夫妻家庭在生产线上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