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劳动关系 > 正文
 

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第十二届员工拔河比赛

 
分享到:

    本网讯  5月3~8日,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第十二届员工拔河比赛,历时五天的大型拔河比赛深受广大员工们的喜爱,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更是热情高涨,员工们手中挥舞着红旗,“加油!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各队参赛队员不甘示弱,奋勇争先,中丽人团结、拼搏、永争第一的企业文化精神尽情彰显。最终,营销分工会代表队获男子组冠军,机加工分工会代表队获亚军。冷作分工会代表队获女子组冠军,研发分工会代表队获亚军。


北京中丽公司一年一度的员工拔河比赛,历经数十载,如今已经成为企业一项大型传统的员工文化活动,也是活跃和激励员工们努力争先的赛事活动。据企业工会负责人介绍,举办员工拔河比赛,哨响为令,在这短暂的时刻大家都在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拼力进取,通力合作,就是制胜办法,步调一致得胜利。从员工们鼓劲加油、拼劲争第一中彰显出广大员工们积极为集体多出力气,多承担责任的精神,大家为了集体的荣誉而全力以赴,赛出了士气、赛出了精神、赛出了中丽人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近年来中丽公司重视科学管理和技术创新,在下大力量抓产品科技创新的同时,公司领导更重视员工队伍建设,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员工赛事活动,鼓励员工争先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企业所获得的“全国五一劳动奖”、“全国先进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五个“郝建秀小组式全国纺织先进班组”等集体荣誉和一批省部级“全国纺织劳动模范”、“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团员”、“青年文明号”、“青年科技英才”、“技术能手”、“青年岗位能手”和首批“通州工匠”等英杰们的新姿殊荣,浓缩了北京中丽取得的骄人业绩。(李奇芸 姚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