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方企业文化专栏 > 正文
 

  中丽喜签加弹机千万元首单

 
分享到:

  本网讯   2月28日,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浙江中丽与福建企业成功签署新一代“双丝假捻变形机”供货合同,合同交易额近千万元,成为浙江中丽公司新春“首单开门红”。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新一代“双丝假捻变形机”是浙江中丽公司在2016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会中首推新款研发的展品样机,展会当天就被福建企业抢先预订,在经过几个月试车运转后,设备各项技术指标均得到客户企业认可和好评,今年新春伊始,双方成功签署供货合同。

  近年以来,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以敏锐的市场判断和睿智的战略决策,提出在企业原有成熟的化纤装备研制生产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的市场,不断研发新的产品,向产业链下游延伸。几年来,秉承“精品质量、精品设计、精品流程”的生产理念,中丽相继成功研发了新型侧吹风,轻型、模块化机架、节能型箱体、双排环吹、精密卷绕等“差异化”技术和装置,推向市场后深受客户青睐。

  按照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提出的完成新一代纺丝加弹机系列化设计、规模生产的任务目标,浙江中丽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凝心聚力,精益求精,用品质优、质量佳的好产品回报客户的信赖和中纺院领导的重托。

□张瑜 姚建平 文/摄 雷玉芹

  

  图为,浙江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