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纺政研究会与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成功签署2017年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阳春三月,聚焦上海。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和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共同举办的2017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吸引了众多参加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参会企业代表的眼球。签约仪式由上海纺织(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正荣主持。

  3月29日,正值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召开同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杨纪朝和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正荣分别代表双方签署2017年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局长张涛、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吴建春、上海纺织(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上海纺织(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朱勇,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姜国华、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办公室主任王毅、上海纺织(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嵘与全体会议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2016年,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与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首次签署三年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努力推进全国纺织思想文化建设和上海纺织企业文化和党建等工作。

  杨纪朝在回顾2016年双方战略合作中指出,战略合作一年来,双方积极探索新时期纺织行业思想文化建设,共同努力提升纺织企业软实力,取得了良好成效。2017年,双方再度签约,将继续密切沟通,激荡智慧,加强合作,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使资源效能发挥最大,用“软实力”做强上海纺织“硬实力”,打造双方战略合作“新品牌”,以点代面,为其他省市和企业提供工作表率和经验借鉴,推动纺织行业思想文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

  季正荣在总结战略合作一年工作时讲到,2016年双方紧密合作,推动上海纺织企业文化和劳模工作等软实力的提升,促进了上海纺织集团发展战略的实施。希望在新一年度的战略合作中,双方再结合作硕果。

  签约仪式后,上海纺织(集团)公司向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全体与会代表赠送了编印出版的记录上海纺织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企业文化金典》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