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副会长、中纺政研会常务副会长杨纪朝一行到青岛纺联控股集团公司“纺织谷”调研

 
分享到:

    本网讯  8月9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杨纪朝到青岛青纺联集团纺织谷调研,对青岛纺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立足青岛纺织工业深厚的文化底蕴基础,利用“纺织谷”平台推进青纺联产业转型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纺织企业文化建设协会姜国华秘书长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青岛纺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勇、常务副总朱建平介绍了近年来青岛纺织总公司、青纺联集团深化改革调整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在青岛纺织总公司机构调整撤销后,青岛纺联控股集团公司依托老棉纺厂房建立“纺织谷”平台,打造全新产业发展模式的规划和措施。

  杨纪朝会长对青岛纺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动推进纺织产业结构调整,引进新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传承“上青天”纺织优秀文化,加快新形势下产业升级步伐所做的一系列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好评,指出利用老旧厂房改造,实现纺织产业发展,“纺织谷”做的非常有特色,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创新样板,希望青岛纺联控股集团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在跨界融合、军民融合上深度思考和探索,在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空间和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中纺政研会秘书处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