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表彰先进,弘扬抗疫精神,中国纺联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优秀集体、先进工作者、应对疫情工作联络员

 
分享到:

  

  1月25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2020年度先进单位、优秀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仪式在北京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举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副会长夏令敏,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孙淮滨,以及先进单位、优秀集体、先进工作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联络员代表参加表彰仪式。中国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主持表彰仪式。

  2020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各部门、各成员单位在中国纺联党委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行业服务和中国纺联内部服务的各项工作之中,并取得优异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优秀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按照《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评优表彰工作方案》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2020年度评优表彰工作安排》的要求,在中国纺联各部门、各成员单位自荐、推荐的基础上,经初评及各单位投票评选、中国纺联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对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等6个先进单位、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科技部等15个优秀集体和吴振等64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优秀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保持荣誉,发扬光大好人好事,提升正能量,增强凝聚力,为促进纺织行业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纺联2020年度先进单位

  中国纺联2020年度优秀集体

  中国纺联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北京市、朝阳区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中国纺联迅速成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印发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防控预案》等文件,建立了中国纺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联络员机制。

  疫情就是命令。为使中国纺联员工平安渡过疫情期,在中国纺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联络员们带着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工作中,尽心尽责,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了应有贡献。

  为表彰先进,弘扬抗疫精神,中国纺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孙晓音等61名联络员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中国纺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联络员

  中国纺联2020年度

  先进单位、优秀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中国纺联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联络员名单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