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纺政研会领导到常山北明考察 “中国纺织大工匠”推荐人选

 
分享到:

  4月1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办公室主任、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邢冠蕾,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姜国华,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综合部主任王春红,来到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中国纺织大工匠”推荐人选、常山北明所属企业恒新公司动力车间主任张辉。常山纺织集团及常山北明党委书记、董事长肖荣智,常山纺织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惠君等陪同考察。

  邢冠蕾(右)听取肖荣智介绍常山北明科技创新、两化融合有关工作情况。

  邢冠蕾、姜国华、王春红在肖荣智、王惠君、胡海清等陪同下,参观常山北明科技馆。

  邢冠蕾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山北明科技馆、云数据中心、劳模创新工作室、纺织生产线,随后与公司领导和张辉的工友同事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邢冠蕾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到常山北明调研考察,印象最深的就是企业的创新精神,企业对劳模工匠、人才培养工作非常重视,职工爱企爱岗、敬业精业,企业向心力、凝聚力强,企业文化厚重。座谈中,与会人员对张辉的工作业绩、职业道德、技术创新、服务一线等方面的表现给予了积极肯定。

  

    考察组一行参观葛文军创新工作室

   

  考察组一行参观杨普工作室

 

  考察组一行参观张辉创新工作室

 

  邢冠蕾、姜国华、王春红在肖荣智陪同下了解常山北明生产的高附加值面料情况。

  邢冠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劳模工匠培养工作。

  肖荣智在致辞中对中纺联合会、中纺政研会多年来对常山纺织的关怀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

  考察组与张辉的同事工友积极交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常山北明公司领导胡海清、薛建昌、马晓峰也陪同了考察。

  来源:常山v讯□《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