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首届“挑战杯”上海纺织服装行业乒乓球邀请赛开赛

 
分享到:

8月5日, 首届“挑战杯”上海纺织服装行业乒乓球邀请赛在上海东华大学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乒乓球爱好者和纺织行业业界人士的参与和关注。本次比赛旨在“球会友,赛聚业,振兴都市产业”,促进纺织服装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为行业内人员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本次邀请赛由上海纺织协会,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主办,东华大学协办,时尚产业服装中心承办,并得到了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纺织企业文化建设协会)支持,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资助,共有来自上海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上海异地商会等近百支代表队近300人参加。undefined

微信图片_20230806162523.jpg

纺织服装行业作为国家的支柱产业之一,而上海又是中国纺织工业的发源地和重要的聚集地,一直以来都是这座城市的骄傲。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在中国乒乓球一直以其卓越的水平和优秀的球员而闻名。乒乓球在长三角地区有着广泛的普及和发展,而纺织行业对乒乓球产业的发展也有着积极的影响,涵盖了球拍、球、服装、鞋子等各种乒乓球用品的供应生产和制作。大量的服装运动品牌以各种形式参与和赞助乒乓球活动,通过赛事的影响力也带动了相关纺织服装运动产品的销售和推广,促进了相关产业的繁荣。

undefined

微信图片_20230806162510.jpg

首届“挑战杯”上海纺织服装行业乒乓球邀请赛的开幕式邀请到了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纺织企业文化建设协会)秘书长郑国峰,中国乒协副主席、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会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主任王励勤,上海纺织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国,上海纺织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刘寅峰,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伟等重要来宾到场到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并在开幕式为比赛开赛开球助力。

undefined

undefined

参赛队员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与精神,展现了高水平的技术和对乒乓球的热爱。邀请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等多个组别,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为各自队伍争取荣誉展开激烈角逐。在男子单打组别中,来自不同公司的乒乓球高手们展现了出色的球技和毅力,每场比赛都引来阵阵喝彩声。

微信图片_20230806162515.jpg

赛后,本次乒乓球邀请赛的企业代表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杨世滨总裁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希望更多专业运动选手加入到大众的体育运动赛事来,促进产业共同繁荣。” 2023首届挑战杯纺织服装行业乒乓球邀请赛的热烈开赛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仅展示了纺织服装行业的实力和活力,也为行业相关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相信这样的乒乓球赛事将会在未来继续举办,为行业内人员搭建更多的交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