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经验推介 > 正文
 

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预演

 
分享到:
官兵们佩戴的礼仪手套全部来自江苏扬中


8月23日上午,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预演活动在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现场气势磅礴!可是你知道么?英姿飒爽的官兵们手上佩戴的礼仪手套,全部来自江苏省扬中市!
8月23日上午,全国爱国拥军企业家——江苏友谊手套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吕荣受阅兵联合指挥部特邀,登上观礼台,与来自全国各地、各条战线上的英模代表和首都各界人士共3.5万余人现场观看了预演。上午7时许,阅兵预演正式开始。当看到一支支威武文明之师全部佩戴洁白的“友仪”牌礼仪手套,迈着整齐的步伐从天安门广场经过时,陈吕荣不由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幸福和自豪。
 

江苏友谊手套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友谊手套不仅是天安门国旗护卫队、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授权的“唯一专用礼仪手套”,也为国庆60周年大阅兵全体受阅官兵所佩戴,又是这次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的指定品牌,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拥军品牌”。

 
陈吕荣怀有深厚的爱国拥军情怀,长期坚持用赠送友谊手套这一特殊方式来支持部队建设,20年来从未间断,先后向天安门国旗护卫队、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驻港澳部队、南京路上好八连以及武警、公安等众多部队单位赠送各类精制的友谊手套40万多副,价值近600万元,把爱心放在人民子弟兵的手心,己成为全国社会化拥军的一面旗帜。陈吕荣先后荣获“全国纺织思想文化建设突出贡献奖”、“全国爱国拥军企业家”、“江苏省双拥先进个人”等称号,连续两年入选《中国双拥》年度人物,当选“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2013年9月作为江苏省唯一的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全国社会化拥军工作研讨会,今年2月又光荣地出席全国2015年军民迎新春茶话会,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等亲切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