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经验推介 > 正文
 

际华7555公司举办实效执行力专题培训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团队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近日,际华7555公司邀请深圳大德晟集团盛敬华讲师开展实效执行力专题培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一般管理干部,以及车间技术员、班组长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在热烈、互动、有趣的团队游戏中拉开序幕。盛敬华讲师从执行与团队、执行与责任、执行与结果、执行与学习等四个方面入手,阐述了提升执行力的四大关键所在。在执行与团队方面,要明确整体与个体的关系,树立团队作战理念,实现由注重个人能力向提升组织执行力转变,打造完美团队;在执行与责任方面,要勇于承担责任,主动监督和检查,抓好责任落实,提升执行力;在执行与结果方面,要树立“完成任务不等于完成结果”的理念,工作中杜绝例行公事、完成差事、应付了事的思想,提升结果意识和执行能力;在执行与学习方面,要持续学习提升,为企业创造独一无二的价值。长达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广大员工的热烈掌声,使大家受益匪浅。

  该公司董事长周长胜在讲话中指出,通过今天的学习使我们大家对执行力有了更加深入的、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在当前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时期,广大干部职工要从新的角度和高度出发,加强个人学习和锻炼,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团队执行力,扎实工作、高效工作,推动公司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