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经验推介 > 正文
 

“科技强企”迈出新步伐

 
分享到:

  ——际华三五四三公司与广东天泓“联合实验室”挂牌成立
    
  (文/刘红兵  杨芳芳  图/李文水)近期,际华三五四三公司与广东天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联合实验室挂牌成立,标志着公司“科技强企”进军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本次双方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利用优质资源,志在新产品研制和推广上取得新突破。联合实验室是双方开发新产品的孵化器,有效地将电子行业实验室与纺织行业实验室相结合,不用投资,实现双赢。双方在休闲户外产品的研制与推广上正在进行深度洽谈。目前,一系列加热服装、腰带、围巾已经出炉,正在进行测试和改进中,在较短时间内,该系列产品将会隆重推出,为公司增添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广东天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由归国英国工商管理硕士黄伟聪先生于2005年创办,专注于厚膜技术研发与应用,是一家为传统家电和家居产品进行智能化升级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的新型高技术企业,拥有一支国际、国内顶尖的研发团队和销售团队,在本领域拥有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81项。采用WIFI、蓝牙等无线通信技术与产品无线控制结合,利用精准的传感器技术(IOS+Andriod+Windows Phone+传感器控制技术+WIFI/蓝牙通信技术),使得产品更具智能性,无线控制变得意义非凡。
  近几年,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支持新产品开发研制,推崇“科技强企”的经营理念,在开发新产品、专利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工作领域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