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经验推介 > 正文
 

通用集团董事长许宪平一行莅临北京中丽公司调研

 
分享到:

  9月2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宪平,在集团总经理助理罗晓舫、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丽薇、中纺院院办公(党群)室副主任王靖等一行陪同下,到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北京中丽制机公司在京领导党委书记宋林、副总经理焦春阳、党委副书记郝洪波、总会计师曹曙和总工程师吴昌木等予以热情接待。

  许宪平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北京中丽公司机械加工中心、联苯箱机器人自动焊接、精密卷绕头组装生产线等。每到一处,许宪平董事长都细心察看并详细询问北京中丽产品在行业内的引领情况,以及产品技术性能、市场前景、用户需求等状况,对北京中丽公司装备制造和加工能力给予了肯定。在电气生产设备现场,许宪平董事长一行对北京中丽公司成功研发美国GE“X光机床体”、替代飞利浦LED工矿灯和摄影灯(系列)、与意大利某企业共同研发“50P空气净化器”等非主业领域产品在短时期内取得优异品质和市场的拓展称赞有加,指出这是北京中丽公司在传统化纤制造领域和国有企业转型升级中进行有益探索和富有经验的良好积累,还着重提出了在集团内部产业链的合作与发展。

  调研中,许宪平董事长指出,当前装备制造业发展已经到了“瓶颈”阶段,需要结合经济发展新常态转变发展思路,在我国化纤市场经济持续的低迷时期,北京中丽更要在宏观大趋势之下寻找企业自身在化纤纺机制造行业的“突破口”,历久弥新继续有效支撑和引领国内化纤装备的良性发展。他对北京中丽积极主动应对市场和不畏挑战所表现出奋发有为的精神给予了赞扬,希望北京中丽继续加快科技研发成果转换,不断强化精益管理,积极延伸产业链,为实现“现代化的百年老企”目标而不断奋斗。

 张瑜 文/摄 姚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