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大生集团数字化纺纱车间正式开车投产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江苏大生集团举行数字化纺纱车间开车投产启动仪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南通市政府副市长黄爱军共同按下启动球。

  大生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沈健宏,中国恒天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杰,代表车间合作建设双方先后致辞;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到会祝贺并讲话。

  作为大生集团升级转型技改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智能制造装备发展项目数字化纺织车间,自去年十月破土动工以来,经过一年的施工建设、装车和试运行,于10月23日顺利通过了以姚穆领衔的专家组的验收。作为大生集团创办120周年的献礼工程,它的开车投产,标志着大生集团在传承发展、创新提质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成为了中国纺织智造的探路先锋,并为整个纺织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打造了新的样板。

  启动仪式由大生集团总经理马晓辉主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杜钰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高勇、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杨世滨、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经纬纺机总经理叶茂新和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平、南通市国资委主任李桂顺以及相关部委办局负责人、纺织专家、客户代表、员工代表150多人参加。(陈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