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宁夏恒丰集团 “百万纱锭 千台织机 百亿产值” 项目顺利签约

 
分享到:
  2015年12月12日17点30分,宁夏恒丰集团投资“百万纱锭 千台织机 百亿产值”项目签约仪式,在吴忠市利通区盛悦饭店会议室举行。
  利通区区长李玉山、恒丰集团理事长苏建军、党委书记马保东、执行理事长罗东义、集团副理事长、宁夏恒丰集团总经理宫波、宁夏恒丰纺织总经理韩国锋、吴忠恒和织造总经理王晓齐、德州恒诚纺织总经理韩文芝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宁夏恒丰集团总经理宫波与利通区长李玉山代表双方分别签署了“百万纱锭千台织机 百亿产值”项目书。
  宫波向与会双方介绍了宁夏恒丰集团与利通区签署合作协议相关情况。他表示,宁夏恒丰集团与利通区政府此次签约,将会成为双方合作历史上又一光辉的篇章。宁夏恒丰集团将保质保量,全力以赴执行好各建设项目,确保项目质量,为利通区纺织工业发展及当地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杨占彪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