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德州恒丰集团隆重举行重点客户洽谈会

 
分享到: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1月5日,德州恒丰集团2018年重点客户洽谈会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客商、领导齐聚恒丰,开启新一年的合作共赢之旅。

  上午九点半,百余位客商共同走进德州恒丰集团展厅,听取了集团产品、企业发展、植物染产品、愿景规划等内容讲解。十点,大家落座集团第五会议室,共同观看了恒丰集团宣传片,对恒丰有了全面的了解后开始进入正式洽谈会。会议由集团执行理事长罗东义主持。

  首先,德州恒丰集团理事长苏建军致欢迎词。他讲到,恒丰集团发展至今,除了自身的努力外,更离不开各位与会领导的信任与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有了大家的鼎力支持,才使恒丰战胜了前进道路上一个个挑战,实现了生产、效益的快速成。恒丰集团始终坚持“客户价值第一”的做事原则,客户满意不但是我们的目标和追求更是伟大的使命和责任。苏建军表示,恒丰集团的发展历程虽然有艰辛、有坎坷,但我们感受最多的还是发展历程中与大家和谐共赢的喜悦,收获最大的是与广大客户和供应商、与科研机构专家结成了兄弟般的情谊,这是我们今后发展道路上最宝贵的财富。恒丰集团愿与大家真诚协作、互生共荣、合作共赢,为实现中国纺织强国梦携手共进!

  德州恒丰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孙传芳就恒丰集团的整体情况作详细汇报。孙总从恒丰集团的产能、荣誉、管控模式、合作研发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还就新疆草湖项目和2018年恒丰的发展改革作了详细说明。东纯兴集团总经理助理侯宇作东纯兴集团整体介绍。他讲到,经过广东省党政代表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多方考察以及纺织行业协会的积极推荐之下,德州恒丰集团凭借行业领先的“恒丰模式”、“恒丰效益”,作为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合作管理方,成功接管该项目。这是国有、地方、民营三方投资加民营企业现代化管理相结合的“3+1”制度性探索,标志着德州恒丰集团开启了从规模扩张到参与国有投资项目、从投资增长型向管理咨询输出服务型增长的新转型、新模式。新疆东纯兴纺织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市东恒兴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市东湖兴纺织有限公司已经组建新疆东纯兴集团,目前,新疆东纯兴纺织有限公司30万锭已全面投产。图木舒克市东恒兴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已实现涡流纺车间15万锭规模,2018年春节前30万锭全面投产。图木舒克市东湖兴纺织有限公司,计划2018年底40万锭全面投产。

  德州恒丰集团总工程师刘玉庆做新产品开发报告,刘总从新产品的开发主题、集团产品的系列、集团重点产品三个部分介绍了新产品开发工作。着重讲了植物染色系列纱线产品,染色方法采用纤维染色,利用超声波技术。染色过程中全部使用植物固色剂、植物油剂、色纺纱的形式完成产业链的运作,经权威机构检测,恒丰集团植物染色产品色牢度达到4级、日晒牢度达到6级,超过化学染色,且不含任何化学合成物质,在国内和世界处于领先水平。铜抗菌保健系列纱线具有抗菌抑菌、除臭消臭、防螨防霉、吸湿速干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家纺面料、服装服饰、内衣等领域。刘总还就阻燃系列纱线、导电系列纱线、负离子混纺系列纱线、吸湿透湿速干系列纱线等恒丰的重点产品纱线做了详细介绍。

  恒丰集团的合作伙伴天竹联盟副总工程师李振峰、国投广州公司总经理罗碚、广东兆天纺织总经理奚斌先后上台发言,他们都表示了对恒丰集团六年飞速发展的赞叹,分享了与恒丰集团合作愉快的体验感受,及对恒丰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期盼。李振峰副总工程师还对竹纤维系列产品的特性做了介绍,极具专业性和实用性。

  宁夏吴忠是德州恒丰集团东移西进战略的第一站,目前集团在吴忠有7家理事单位。此次大会,吴忠市利通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局长马铁斌上台发言,马局长表示,恒丰在利通区发展势头都非常迅速,尤其是宁夏恒丰集团,扎根利通,逐步成为宁夏自治区的支柱企业。马局长还就利通区的招商引资政策及区位优势做了详细介绍,欢迎广大客商落户利通。

  最后,恒丰集团分别与国投广州公司、佛山南海欣美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项目签约。(周浩 宫锐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