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际华3513公司张柳军同志喜获2020年“陕西产业工匠人才”荣誉称号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壮大工匠人才队伍,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经基层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会议研究和系统公示,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和陕西省职工创新技术协作中心研究决定,命名各行业10名优秀职工为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系统首批“陕西产业工匠人才”,我公司制鞋技师张柳军同志获得这一殊荣。

  “陕西产业工匠人才”评选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表彰优秀工匠人才。30多年来的职业生涯,张柳军始终用火一样的热情坚守在生产一线,作为二级制鞋技师,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铸就不凡,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一名制鞋工匠的初心和使命。他积极参加鞋靴技能设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曾荣获“沙场点兵创一流提质增效我争先”技术比武一等奖、首届际华集团制鞋大赛二等奖、“际华杯”冷粘鞋靴设计制作大赛优秀奖、“际华集团明星技工”等荣誉称号,曾多次被评为西安市国资委党委及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职工”、“先进个人”,在他带领下的研发团队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岗”、“优秀班组”等荣誉称号。日常工作中,他不断推陈出新,进行技术革新、小改小革,并将创新成果投入到实际生产应用中去,用创新思维突破技术难关、改进设备瑕疵、解决应用难题,实现了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减少设备隐患、提高工作效率等多方面成效。

  据悉,按照《陕西产业工匠培育计划》,“陕西产业工匠人才”由省级产业工会给予“三万元专项奖励基金”,用于其开展技术革新、科技攻关、创新创造等活动,以此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潜能和创造热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 文图|赵思琪 编辑|刘宇翔 审核|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