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正文
 

上海纺织集团党委举办首次党委书记 双月工作研讨会

 
分享到:

  

  2月28日,上海纺织集团党委在M50园区举办2017年度第一期党委书记双月工作研讨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正荣,董事会秘书长梁锦山,干部部长应卫国及集团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集团直管单位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

   季正荣在开题发言中指出,开展党组织书记双月研究会既是贯彻国资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集团党建工作的需求,也是提升基层单位党委书记工作能级的需要。研讨会要聚焦集团党建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困惑点,更要紧扣集团“夯实基础、提质增效”的发展主旋律,通过加强研究学习、交流探讨、集思广益,促进书记队伍共同提高,推动集团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研讨会上,各直管单位党委书记结合集团战略、单位实际情况和个人工作经验,围绕专项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交流发言,重点突出,各抒己见,就一些共性问题展开研讨,会场气氛热烈。
   
  童继生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现实抓贯彻、抓落实;二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形成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操作层面上的落实,推进企业文化落地生根;三要加强学习和研究,善于研究人、研究市场发展与业务产品的综合规律;四要在思考问题时超前一步,计划时看高一步,操作时盯紧一步;五要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发挥好党委书记的引领、助推、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