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正文
 

常山集团到帮扶村“走亲”

 
分享到:

  “感谢常山纺织对我们村的帮扶,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大石门村村民的生活是一天一个样啦!”7月30日,始终牵挂着对口帮扶村的石家庄常山集团及常山北明党委书记、董事长肖荣智,再次来到赞皇县院头镇大石门村“走亲”,一进村,就与等候在村口的院头镇党委书记朱晓辉等热情交谈,特别是大石门村第一书记解建辉拉着肖荣智的手,高兴地汇报现在村里的可喜变化。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常山纺织集团骨干企业,2018年初,在石家庄市全力推进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市委确定对口帮扶企业,常山北明与大石门村建立了帮扶对子。作为“五包一”帮扶单位,肖荣智董事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亲自或委派专人深入大石门村了解实情,商讨帮扶对策。公司先后为村里送去了3000多公斤的米面油及棉大衣等慰问品、拔付资金帮助村里写生基地和特色民宿两个扶贫项目的建设。

  当看到红色尖顶、通透明亮的写生基地和漂亮的小二楼特色民宿,已矗立在眼前时,肖荣智十分高兴。在村委会,肖荣智与镇、村领导进一步沟通了后续帮扶工作,并为村民送去了慰问品。

  (安东利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