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正文
 

邢国辉勉励常山纺织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分享到:

  

  3月17日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常山北明恒盛纺织分公司考察。在织造车间,他仔细查看织机的运转效率和产品质量。在整理车间,他仔细询问医护面料等在机品种的市场需求和产销状况。邢国辉边看边向常山集团及常山北明党委书记、董事长肖荣智,常山北明副总经理、恒盛纺织分公司经理马晓峰等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形势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对企业织机效率、品种结构、市场营销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贡献。

  当日邢国辉在常山北明恒盛纺织分公司主持召开了市属国有企业防控疫情和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目标任务不动摇,充分发挥好国有企业示范引领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加快复产达效,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好排头兵,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国企力量。

  会上,石家庄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卫汇报了市属国有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和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情况,常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荣智等8家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邢国辉认真听取发言,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提出指导意见。

  石家庄市副市长高玉柱等参加考察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