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正文
 

增强本领 勇战难关

 
分享到:

  “我们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岗位不断创新提效。”5月8日,在石家庄常山恒新纺织有限公司张辉创新工作室,骨干成员们热烈的讨论着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围绕企业生产中的难题,大家集思广益,制定对策,以各种技术创新节能降耗,千方百计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在恒新公司引发热烈反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劳动模范、恒新品质部部长兼后纺车间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倍倍表示,饱含深情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亲民、爱民、为民的情怀。“目前受新冠肺炎影响,企业正经历订单减少、效益下降的严峻考验,更需要增强人人降本增效的热情,汇聚出万众一心渡难关的强大合力。今年以来,我带领魏倍倍创新工作室骨干成员,围绕生产难题,持续攻坚,在色纺40支品种的单产、络筒机节电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作为一线劳模,我会继续带领职工在节能降耗、挖潜增效上练内功、求实效,确保各项任务按计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