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常山北明员工冯丽朝积极履职参政议政

 
分享到:

  

  5月22日,举世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恒盛纺织分公司织造车间乙班教检工冯丽朝,积极履职,参政议政。

  由于会期压缩,但会议内容不减,代表们经常是晚上还在忙碌地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虽然时间很紧,但代表们的工作热情很高,大家履职尽责的精气神很高!”冯丽朝兴奋地说。

  在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冯丽朝深有感触地说,这次报告虽然只有20页,但我觉得报告对去年工作的总结是务实的,对今年工作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的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报告掷地有声,充满希望。

  冯丽朝动情地说,报告中提到的“留得青山赢得未来”这句话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我理解,就是运用财政的减法来做好企业的加法。去年国家出台的各种减费降税政策,让制造业和中小微企业,都切实感受到了政策的红利。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仍旧把抓好六保六稳工作,特别是保民生、保就业放在了首位,同时将千方百计减轻企业负担也摆到了重要位置,坚决把减费降税政策落实到企业中去。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纺织女工,我一定会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参政议政和职业技能方面的能力,为产业工人发声,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文/安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