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全纺劳模 >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际华3509公司举办“三我”主题之劳模大讲堂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青年党员和青年职工中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做劳模的良好氛围,8月4日,际华3509公司以践行“三我”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劳模大讲堂”活动,来自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分会主席、团支部书记、班组技术骨干和新招大学生40余人聆听了新进事迹分享。

  岁月流转,总有一个一个的故事感动我们心灵;情怀依旧,总有一股一股的力量激励我们前行。来自纺纱车间清花平车队长孟泽清、纺纱车间修机工谭毅、准备车间浆纱值车工刘瑞、布机车间生产班长王进霞、布机车间修机工严华平、整理车间修布工吴三荣6位劳动模范分别以《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自我价值》《匠心筑梦 实干兴企》《有一份光就发一份热》《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我的零九 我的舞台》《劳动创造幸福》为题,围绕纺织工人热爱伟大祖国、坚定理想信念、苦练过硬本领,扎根基层一线,锤炼优秀品德,共同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成才经历。劳模们的先进事迹触动了在场的每名职工,大家纷纷用热烈的掌声对6位劳模的精彩演讲表示出自己激动的心情。

  生产技术党支部书记余烽对劳模们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受感动,他说,劳动模范是公司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大力营造学习、弘扬劳模精神的浓厚氛围,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广大劳模的示范表率作用,不断追求一流的技术水平,不断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年7月中旬才进公司的大学生姚煕然激动地说,第一次聆听身处一线劳模工匠们的精彩演讲,透过各位劳模朴实无华的语言,感受到了劳模们的不懈追求和奋斗历程,感受到了劳模们的可贵精神。劳模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辛勤耕耘谱写了一曲劳动赞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了辉煌业绩、用自己的先进事迹树立了学习榜样。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促进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际华3509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