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报刊 > 正文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孚日报》

 
分享到:

  《孚日报》创刊于1996年9月,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从创办初期每期50份的发行量发展为现在每期18000份,覆盖面为孚日集团所辖10多家企业和高密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工会等政府部门,同时还与国内20多家知名企业报进行了交流。  《孚日报》担负着对外交流经验、增强员工素质,对外宣传企业形象的重任,成为整合企业内外资源,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载体。多年来,《孚日报》始终坚持注重实效、体现特色、注重品牌提升的办报思路,大力宣传企业文化、弘扬企业精神,使《孚日报》成为孚日集团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提高企业美誉度的有效工具,以及企业自发教育的阵地,有效地满足了员工需要,推动了企业发展。  

     出版周期:2期/月  创刊日期:1996年   版面数量:四版   内部印数:18000份     总(主)编:王军  电话:0536-232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