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报刊 > 正文
 

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榆次分公司《经纬》

 
分享到:
    《经纬》报是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榆次分公司党委和行政的机关报。该报于1956年创刊,1959年陈毅副总理亲临试产,挥笔为《经纬厂报》题写了包头。《经纬》始终围绕党在各个时期不同的工作重点,结合企业实际,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企业宣传贯彻以及企业的发展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经纬》报以丰富的栏目和活泼的版面,深受职工的喜爱,成为经纬人工作和生活中一道不可或缺的美餐,成为经纬文化流光溢彩的一个窗口。

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榆次分公司网站于1998年开通,网站内容包括公司概况、新闻中心、产品信息、销售体系、人力资源和联系我们六大部分,公司适时更新网站内容,为外界及时了解企业信息搭建良好的平台。

出版周期:1/  创刊日期:1956  版面数量:四版  内部印数:1300份  网址:www.jwyc.com    ():韩慧云 金燕  电话:0354-24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