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报刊 > 正文
 

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达利集团报》简介

 
分享到:

  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达利集团报》创刊于2002年,为达利丝绸内部报刊,每月发行1期,每期6个版面,主要面向集团所属各子公司员工征集文字稿件及图片内容,用于宣传报道公司最新动态、重大事件、员工活动等内容。

  自2002年至今,达利集团报在公司宣传工作上起到了重大的作用,各部门关于经营管理理念的分享、重大经营活动背后“故事”的探究、专业知识技能的指导等等内容对公司各员工的日常工作、生活都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公司内员工们更是积极投稿,众多展现员工“健康、快乐、热爱生活”的原创作品(含括书法、绘画、手工艺、摄影等)不断在集团报上进行刊登展示。《达利集团报》为达利员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员工充分展现才艺,凸显才能,在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不断增强着员工们对于公司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达利集团报



编辑小组指导 求伯苗 

编辑小组负责人 寇勇琦 


编辑小组成员 竺银丽 

  
编辑小组成员 曹丽英 

 达利集团报编辑小组成员 金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