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正文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调研北京中丽

 
分享到:

   12月28日,亚洲化纤产业联盟主席、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玉萍莅临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和指导工作。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仝文奇热情欢迎,这也是继端会长11月份出席在欧洲国际纺织机械展(ITMA2015)专程莅临中丽在米兰展会展台之后又一次与中纺院、北京中丽高层的会晤。

  今天通州天气晴朗。端会长一行抵达北京中丽,在仝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冷作工部“中心环吹”、机械加工中心、精密卷绕头组装、联苯箱焊接、热处理、电气公司、喷丝板公司、中纺院“热棍”加工车间等,了解北京中丽的发展规划以及新一年的发展思路,并就自动化新型设备的技术性能、运行效率、投资回报,以及当前纺织行业面临的宏观形势和企业稳定健康发展等进行了详细沟通,并做了交流和探讨。

  

  端会长赞许北京中丽在行业“寒冬”期能够保持整体良好稳健经营,在多个非化纤纺织领域取得卓有成效的成绩,对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员工提早筹谋、提质增效、提升内部基础管理工作给予认同。端会长表示,2016年元旦在即,国家“十三五”规划即将拉开帷幕,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京津冀一体化、城市副中心建设等区域性发展思路的逐步落实,北京中丽要充分发挥已经拥有的先进设备优势做精、做优高速卷绕头的质量,注重差别化、多元化和细分市场需求。相信北京中丽一定能够紧跟形势、抓住时机,在企业转型发展和“双文明”建设方面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张瑜  文/摄  姚建平

   

图1,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中)、秘书长王玉萍(左)在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仝文奇(右)陪同下参观北京中丽卷绕头生产线上的新品氨纶卷绕机安装调试现场。

 

 

 图2-6,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一行在机械加工中心、精密卷绕头组装、联苯箱焊接、电气公司、喷丝板公司等加工车间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