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正文
 

《东方企业文化》杂志成功改版复刊

 
分享到:

  《东方企业文化》杂志的前身是创刊于1983年的《纺织政工研究》。历经30年多年的发展,这本刊物在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行业转型过程中,在从原国家纺织工业部到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一路见证了我国纺织行业的变化与发展,在推动行业经济发展和纺织职工队伍建设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在备受关注的全国纺织劳模表彰大会召开之际,沐浴着纺织行业“十三五”发展新风之时,新改版的《东方企业文化》杂志精准发力,踏上新的征程,开始扬帆远航。
   新改版的《东方企业文化》杂志,将重点聚焦我国纺织行业的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导向、宣传先进,弘扬士气,传播正能量。改版后的刊物将设置“行业透视、政策解读、专家视点、企业文化、创业青年说、纺织史话、百家论坛等一批新栏目,从不同视角关注企业、聚焦先进,助推行业发展。
  今年,恰逢五年一届的全国纺织劳模表彰大会在京隆重召开,新版的《东方企业文化》杂志首刊以《纺织劳模:光荣与梦想》专辑方式在6月重磅推出。
  今天,光荣与梦想相伴,责任与期待并肩。我们怀着一份继承、传播和推进纺织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扬风帆,用一篇篇文章、一张张图片、一个个版面,书写我国纺织行业文化的一幅幅新画卷。
  站在《东方企业文化》杂志改版复刊的新起点上,回溯往昔,感慨万端,我们一路走来,我们始终如一,感谢有您的既如以往期待和支持。未来,我们将用心关注行业思想文化、企业品牌文化和纺织榜样楷模,以“新闻人”的视野和角度,唱响纺织行业思想文化建设的新旋律。
  踏上新征程,扬帆远航!
  《东方企业文化》杂志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共同书写纺织思想文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