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正文
 

常山北明谋划新局表彰奖励各类先进30余万元

 
分享到:

  表彰先进,弘扬正气。1月30日,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一届六次职代会暨2017年度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总结过去,谋划新局。大会隆重表彰了2017年度最佳员工、金牌工人、科技明星、优秀师徒、营销标兵、郝建秀小组式先进班组等23个先进集体和46名先进个人,公司奖励各类先进30余万元。

  2017年,常山北明转型升级不停步,纺织和软件双主业交替发力。被列为省重点项目的常山云数据中心一期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机房楼主体封顶。公司织造智能化升级项目列入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重点培育项目。软件主业,再次入围“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和中国软件业务收入50强,软件研发能力与项目管理水平顺利通过CMMI最高等级认证,公司软件产品获软博会“金提名奖”,与腾讯联合开发全国首个“微法院”平台,成功中标中国民航通信网项目建设和舞钢市智慧城市建设项目。

  纺织主业,以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专项行动为重要抓手,坚持市场导向和问题导向,生产经营加大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力度,贸易经营更加重视质量和效益。全年共开发纱、布新产品518个,投产363个,尤其是色纺色织产品开发取得明显成效。“月夜流淌”、“冬日骄阳”两个产品入围“中国流行面料”,碳纤维织机等新型纺机产品开发项目取得重大突破。取得专利授权15项,“自动上包机搂布装置”荣获石家庄市优秀专利奖,“浆纱毛羽检测卷绕机构”荣获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二等奖。“松鼠”牌纯棉本色布再度获评河北省名牌产品和中国棉纺织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翠竹”牌纯棉本色纱继续保持中国棉纺织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公司被评为“河北品牌建设典范单位”。

  在受表彰的先进中,有带领技术工作室成员先后完成了器材降耗装置等10多项重要课题研发和技术创新工作,创新成果申报并获得国家专利的最佳员工;有解决电气故障疑难“病”症,技术改造节本降耗,多项技改成果为企业节省资金200多万元的青年技术人才;有处处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练就三种劲道,2017年完成销售坯布近1300万米,销售额超亿元的营销状元;还有妻子苦练技能获得市技能竞赛第三名,爱人是市技能竞赛冠军,常山纺织金牌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