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正文
 

常山北明技术中心获评良好顺利通过评价

 
分享到:

国家发改委发布2019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进行了评价,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发布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评价结果为“良好”,顺利通过评价。在这次评价中,公司技术中心得分82.1分,在1563家企业技术中心中排名第456名,是公司技术中心成立以来成绩、排名较好的一次。

  根据《国家企业技木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2016年第34号令),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可享受如下鼓励政策:一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进口科技开发用品按国家相关税收政策执行。经海关确认后,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可按有关规定,可将免税进口的科技开发用品放置在其异地非独立法人分支机构使用。二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结合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高技术产业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予以支持。三是国家支持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承担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的研发任务。 (张新强 闫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