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北京中丽公司员工书法作品获奖

 
分享到:

   ——北京市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优秀书法作品展吸引眼球

  9月29日,由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北京市通州区文联书法协会承办“为文明通州点赞——北京市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优秀书法作品展”在运河奥体公园体育场“大运河美术馆”隆重开幕。地处北京市通州区的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员工颜卫兵的《美丽通州风光锦绣》书法和姚建平的《美丽通州》书法作品分别荣获“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优秀书法作品”奖项。北京市通州区区委宣传部、文联等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展览,书法作品展也拉开了2015通州运河艺术节的大幕。

  本次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优秀书法作品展活动得到了机关、企业和普通居民的积极参与,经过层层评审, 129幅凝心创作、精选装裱出的优秀作品铺陈在通州大运河美术馆精彩展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据悉,为建设美丽通州,打造“通州蓝天”,传扬运河文化,通州运河艺术节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具有本土特色的活动,包括9月30日到10月8日,在宋庄镇伯揆美术馆展出通州区传统的剪纸、雕漆制作、面塑等民间工艺作品,并将以与宋庄当代艺术家作品融合的形式出现等,运河艺术节将从9月28日持续至10月15日,为方便市民参与,通州区有关部门建立了网上平台,通过登录八通网或通州区文化委、文化馆、图书馆的微信平台,都可了解和参与艺术及的各项活动。                                                                                                                                                                          张瑜文/姚建平/摄

  

    图为“为文明通州点赞——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优秀书法作品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