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际华3543公司荣获2015年度“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分享到:

  (杨芳芳  石 点)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公布了2015年度“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榜单,际华三五四三公司位列其中,这是公司第一次获此殊荣。

  2015年5月11日,公司收到了《关于组织推荐2015年国家暨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对此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安排研发中心组织申报工作。研发中心主任刘红兵通读文件后,要求认真开展此项工作,按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编写好申报材料,及时上报。时间短,仅仅6天,需要准备繁杂的技术创新材料,计划员唐涛忙而不乱,联系行政办公室、财务部等部门提供相关资料,再汇总到一起,进行编排、编写工作,几乎每天加班到凌晨,近两厘米厚的材料包含了公司的企业资质证明材料、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技术创新评价指标、财务报表、统计报表、知识产权证书及相关资料、科技成果转化等资料;刘红兵主任认真检查,逐字阅读,两次修改审核后,提交到主管领导总经理助理李宁军审批,最终完成上报工作。

  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审批、评选十分严格,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财政部对相关专家的初评结果、专家评审意见等进行综合审查后,才能认定结果。

  据悉,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意义重大,证明了企业积极发挥在本行业本区域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加大企业研发投入,保持在同行业先进水平,注重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数量和水平,不断增加新产品销售收入比重。获此殊荣与公司近几年来,注重研发新产品、大力支持技术创新、推进专利申报等工作息息相关。